北京理工大学2017年EMBA网报图解

MBAChina
2016-10-15 13:57 浏览量: 2515

MBAChina网讯】北京理工大学是我国首批具有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专业学位授予权的30所院校之一。北京理工大学2017年EMBA网报图解如下:


网报时间


正式报名时间为2016年10月10日至10月31日,每天9:00-22:00。


逾期不再补报,也不得再修改报名信息。


预报名为有效数据,报名成功的考生不必重复报名。


网报入口


打开【研招网】http://yz.chsi.com.cn/,点击导航栏上的“统考网报”。


网报前准备及注意事项


1)毕业证书编号、学位证书编号、身份证号等(建议阅读【2017年统考考生需准备的网报信息】http://yz.chsi.com.cn/kyzx/other/201609/20160919/1555049909.html )


2)学信网注册(只能注册一个账号,之前注册过的可直接报名)。


3)报考单位、报考点、考试方式等均为关键信息,在提交成功生成报名号后,均不能修改。


4)如需报考多所学校,可以直接选择新增报名信息。


5)现场确认只允许确认一个学校。


如何判断网报成功


统考网报结束后将生成9位数字的报名号。


生成报名号后,还需成功交费后才算报名成功。


网报图解


打开【研招网】http://yz.chsi.com.cn/首页后,点击导航栏上的“统考网报”,用你的学信网账号登录网报系统(如果没有学信网账号请先用个人身份证信息进行注册)。


【保管好账号和密码,到下载准考证、调剂期间仍然用得到】






点击“进入网上报名(统考)




点击页面中间的“新增报名信息”




阅读页面上出现的《网上报名公告》后,点击“阅读完毕”,继续阅读《考试承诺书》。




选择考生招生单位及考试方式(注:招生单位即“北京理工大学”,考试方式为"管理类联考",专项计划为"无")。




信息填报完毕,校对个人信息,务必认真检查,确保准确无误。


输入底部的验证码,确认报名完毕。




报名成功,下载报名信息表,务必牢记报名号(注:学籍学历校验结果请三日后重新登录网报系统查看,如学历检验未通过,必须到学历鉴定中心做学历鉴定)。




特别提醒


1.选择“北京理工大学”作为报考点的考生,提交网报信息后,必须以“网上支付”方式缴纳报考费。点击“网上交费”按钮,网上支付成功后才算网上报名成功。


2.网报成功后,所有考生还要在规定时间内到报考点指定地点现场确认,逾期不再补办!


3.本报考点现场确认时间为:11月10-12日每天8:30-16:00,地点待定。报考点不接受现场报名。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来自北京理工大学EMBA, 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欲了解更多关于EMBA招生信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zs/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