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BA报考指南:2017不变的中欧,遇见最好的你

MBAChina
2016-10-14 18:04 浏览量: 3186

MBAChina网】最近天气转凉,但中欧热线很热,关于报考的咨询尤其多。我们发布此篇中欧EMBA2017年报考指南,希望能答疑解惑,助申请者一臂之力。


再叨絮几句中欧的优势,作为唯一一所由中外政府合作创办的商学院,中欧有着独一无二的定位:中国深度和全球广度。


国际化的体制保证了中欧可以以符合国际惯例的方式来进行学院的管理和建设;中国深度则确保了中欧在比肩世界级商学院的同时,形成并坚持自身独特的竞争力。




Q:中欧EMBA课程的申请流程?


A:作为中国政府与欧盟的合作典范,中欧一直按照国际惯例组织入学笔试和面试;作为中国管理教育的先驱和标杆,中欧强调学以致用,非常注重考察申请者的管理经验。


报考中欧EMBA,申请者首先要递交报名资料,然后按照要求参加中欧组织的入学笔试和面试。中欧招生委员会将基于报名表、笔试成绩(或GMAT成绩)和面试表现对申请者作出全面的综合评价。请至文末了解报考时间及报名表填写方式。


Q:申请中欧EMBA课程需要具备什么条件?


A:中欧EMBA课程的申请者需具有十年以上的工作经验(包括七年以上的管理经验),以及国民教育系列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大专学历招生比例不超过10%)。


Q:如何准备笔试?


中欧EMBA笔试参照GMAT题型命题,中文卷,不要求英文,内容包括基础数学、逻辑推理和条件充分性,题型为单项选择题,笔试时间2小时。申请者可以直接购买GMAT有关的书籍自己复习,也可以在正式申请中欧EMBA课程后,登陆中欧EMBA报名服务中心参考「笔试题型介绍及练习」,以了解、准备入学笔试。


Q:中欧EMBA毕业后,将获得什么学位?


A:中欧EMBA学生毕业后,将获得国务院学位委员会正式认可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中欧也是国内率先获得国际权威机构EQUIS和AACSB双认证的商学院。




Q:2017级春季班什么时候开学?应该何时申请?


A:中欧EMBA课程在上海、北京和深圳三地每年按照春、秋两季进行招生。其中,2017级春季班将在2017年5月开学,分两轮招生。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中欧EMBA。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