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2017年EMBA招生简章

MBAChina
2016-09-16 18:41 浏览量: 4252

MBAChina网讯】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学位项目是针对高端管理人才设计的系统管理课程。课程综合学员特征和诉求,将国际前沿管理理念和方法与中国当前商业环境和实践相结合,构建符合时代发展趋势的授课内容。课堂上,光华甄选北京大学及国际顶尖教授和业界专家,凭借深厚的教学功底和丰富的从业经验为学员倾心授课。课堂外,EMBA校友拥有广泛的国内外校友网络和精益求精的校友服务,他们不仅可以通过严谨的校友组织与全体校友持续联动,还享有北大更为广阔的校友资源和互动平台。


一、报名条件


综合EMBA及金融EMBA:

1、具有国民教育本科及本科以上学历

2、8年以上管理工作经验

* 对于具有国民教育系列大专学历、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优秀高层管理人员,将酌情予以招收。

招生人数的比例不超过10%。


光华-Kellogg国际EMBA:

1、已获得教育部认证的本科学位

2、具有3年以上核心管理层全职工作经验

3、能充分适应英语动态学习环境

4、在22个月的学习周期内保证时间安排

5、获得企业及家庭对项目学习的支持


二、报名流程




三、考试方式


北京大学2017年EMBA招生简章.pdf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EMBA官网。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MBA China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