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报考流程

MBAChina
2015-04-30 11:41 浏览量: 1783

MBAChina网中南财经政法大学EMBA报考流程如下。


申请方式


您可以进入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EMBA项目信息网站,咨询并索取申请材料。


在线预报名


您也可以登录http://embapt.znufe.edu.cn/,在线填写预报名信息并通过网络提交,48小时内会有负责老师与您联系,帮助您完成报名。


书面报名表


填写正式申请材料并提交给EMBA项目办,项目办老师在收到完整的报名资料后,安排合格的申请人参加笔试和面试。


面试与笔试


入学考试由我校单独命题并组织,采用面试为主、笔试为辅的方法考察申请人的综合素质和管理潜能。面试重点考核申请人作为优秀管理人员所应具备的管理经验、综合素质与培养潜力。 笔试和面试在同一天举行。


确定录取名单


根据笔试、面试成绩及专家的综合评议,确定拟录取名单。


发放录取通知书


拟录取名单报我校EMBA招生委员会审批确定正式录取名单,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缴纳学费


在接到录取通知书后,按学校要求在规定的日期内缴纳学费。


开学上课


根据录取通知书上的开学时间,参加学校举行的开学典礼、拓展及上课学习



版权声明:

本文内容转载自中南财经政法大学MBA学院,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