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EMBA校友:“在一起”,将爱好玩转成事业

MBAChina
2015-12-11 09:40 浏览量: 2023

MBAChina网讯】11月28日,全球草根足球最顶级赛事 ---“2016铁丝联盟世界杯”新闻发布会暨三方战略合作启动仪式在杭州梦想小镇互联网村隆重举行。中天模型出席了本次启动仪式并与主办方铁子帮足球俱乐部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早在携手合作之前,中天模型冯锐董事长与铁子帮邹达董事长已颇有渊源,两位都是浙大EMB俱乐部足球协会的会员,共同训练,携手并肩一同参加了许多比赛。此次战略合作,更是展开了“在一起”的新篇章。


1.铁丝联盟杯赛事及主办方概述


“2016铁丝联盟世界杯”是一项以足球粉丝为主要参赛对象,旨在于提高民众足球激情及培养足球人才的群体赛事活动。


铁子帮足球俱乐部,简称铁子帮,由李铁、邹达、肖战波和曲乐恒于2014年5月18日发起创办,是我国专业从事业余足球联赛,全球华人草根足球推广和青少年足球普及的组织。


参与铁子帮活动的朋友被爱称为“铁丝”,目前我国已有超过10万名实名注册“铁丝”,关注铁子帮及联盟世界杯的人数超过300万人。2016年举行首届“铁丝联盟世界杯”比赛,全球通过卫星与网络直播收看的观众将达2000万人以上,是一次真正意义上的“草根世界杯”。


2.铁子帮战略合作伙伴中天模型概述


杭州中天模型有限公司由航海模型世界冠军冯锐先生于2001年创办,目前已发展成为我国科技教育、科技体育界的领军企业。公司致力于开发各类航空航海、车辆建筑等科技模型,并通过竞赛协办、师资辅导及实验室建设等服务向全国2000所以上中小学提供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


正如冯锐董事长在签约仪式后所说,中天模型将充分利用其长达十余年的科技体育普及工作经验,协助铁子帮积极组织足球进校园及建立校园足球标准化等工作,为祖国的足球事业走向世界作出一份贡献!


铁子帮邹达董事长高度评价了与中天模型此次强强合作,坚信双方通过各自的努力,必将开创我国青少年足球产业的崭新明天!



与赛事相关的各行各业代表共300余人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铁子帮创始人--李铁通过VCR传达了他对“联盟杯”的祝福,并号召全体球迷“一起玩吧 Let's Play !"



浙大EMBA校友,铁子帮董事长邹达



浙大EMBA校友,中天模型董事长冯锐


此次签约仪式是一次科技体育与竞技体育的“深情相拥”,拥有了强健体魄及科技梦想的年轻人,才是祖国未来真正的创新人才!


铁丝联盟杯,一起玩吧! Let's Play !


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6年管理类联考备考交流群:416403790 / 205853940,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更多EMBA人物推荐:


浙大EMBA贲圣林:“一带一路”与金融支持战略


浙大EMBA王水福:想要迎风起舞,就要先打好基础


精彩推荐:


第六届商学院信息化论坛会后专题


2016管理类公益模考12.12线上加考


2016管理类联考倒计时冲刺专题


欲了解更多EMBA人物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rw/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