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 | 2017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点将台

MBAChina
2017-11-01 10:13 浏览量: 2460

MBAChina网讯】40多所院校、近90支队伍,逾500名队员,2017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以校队的名义”,再次燃起商学院跑界激情。


“中欧戈友会”订阅号开设“2017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之点将台”专栏,陆续推出各院校参赛队员介绍文章,展示商界跑者英姿,见证商界跑者宣言。


我们将根据各院校展示文章的阅读量从中评选出“最具人气奖”2家,敬请期待。


本期参赛展示队伍为:华东理工大学商学院参赛队。



男子队





混合队



汇添富上马国际商学院赛中赛


是上海国际马拉松的官方赛事,由东浩兰生(集团)有限公司,中欧国际工商学院校友总会,汇添富基金联合主办。本赛事自2014年已连续举办三届,是国内首创,最具影响力、国际化,参赛水平最高的商学院赛中赛。


“赛中赛”旨在促进上马的国际化程度及赛事水平,致力于增进商学院的交流与合作,通过商学院群体的顽强拼搏展现企业家精神,向广大商学院师生、公众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


今年的“赛中赛”共有来自海内外40多所知名商学院,500多名选手参赛。赛事规模进一步扩大,国际化程度继续提升,参赛水平稳步提高,必将成为11月12日上马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华东理工大学EMBA ,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