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EMBA2018年入学预面试(第五批)

MBAChina
2017-08-31 16:52 浏览量: 2925

MBAChina网讯】同济EMBA2018年入学预面试(第五批)


将于9月9日举行


时间和地点


预面试时间:2017年9月9日(周六)


上午 08:30-12:00


下午 13:30-17:00


预面试地点:杨浦区四平路1239号同济大学中法中心B区401

预面试流程


1---考生报到 (上午08:30-09:00/下午13:30-14:00)


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


2---面试开始(上午09:00-12:00/下午14:00-17:00)


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


09:00/14:00正式开始考试,考试开考10分钟后,考生不得入场。


具体面试分组及考试时间将在考试前一周以邮件形式通知考生,请您关注。


3---无领导小组讨论 (45分钟)


通过给定案例,对考生的参与讨论、语言表达、逻辑分析、言谈举止等方面进行专业知识、应用能力、沟通学做等专业技能的考察。


4---个人面试 (15分钟)


自我介绍:中英文


专业综合:考察考生工作、学习情况,对企业管理专业理论与实务知识的理解、剖析、解决问题的能力等


注:小组讨论结束后请至B401参加政治笔试,同时按考场分组及名单顺序进行个人面试。政治考察是考察学生对时事政治的理解,结果为通过或不通过(不通过者不予录取)。


考生须知


1. 考生报到须携带如下资料:


1000元报名费、身份证


2. 入学考试包括小组面试和个人面试


(含政治考察、外语听力及口语考察)


3. 考试成绩将于考试结束后两周内公布,请考生注意查收报考时填写的电子邮箱。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同济大学EMBA如原作者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