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5日复旦EMBA开放日——平台经济的背后

MBAChina
2017-07-26 15:29 浏览量: 3747

MBAChina网讯】现在最火的那些,其实相当部分是打着平台经济幌子的微创新。


如果创业者足够理性,当然就不会去坑钱,因为你做的是“事业”,不是“生意”。


在对新概念的追捧之下,往往就忘了很多本质的东西。“平台经济热”只是所有浮躁中的一个样本。


就在平台、共享经济的概念及模式在国内如日中天的时候,来自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一位青年学者的声音引起了业内人士的思考。他是孙金云,中国较早介入管理咨询行业的实践者,企业战略管理领域的研究者,同时也是复旦EMBA最年轻的授课教师之一。


平台经济是个筐,什么都能往里装?它在中国扎根后呈现出的各种火热与幻变,可以说明什么,又提示什么?8月5日,孙金云博士受邀做客复旦EMBA体验日活动,与商界精英近距离解读、剖析平台背面之玄机,探讨有关他对平台经济的解析与观察。




欢迎有志报考复旦EMBA的各界精英预约报名!


时间

2017年8月5日(星期六,13:30 - 16:45)


地点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史带楼403教室

(上海市国顺路670号)


议程

13:30 - 14:00 签到,会前交流

14:00 - 14:30 新形势下EMBA教育的新动向

14:30 - 14:45 从申请人视角看联考带来的机遇与挑战

14:45 - 16:15 “平台经济的背后”主题分享

16:15 - 16:45 问答互动


嘉宾简介



孙金云博士

复旦大学管理学院企业管理系 助理教授

复旦大学EMBA 《战略管理》课程教授

美国国际商务学会会员、美国管理学会会员


孙博士是中国较早期介入管理咨询行业的实践者。十余年来,他带领复旦管理咨询公司(上海复理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管理咨询团队,服务了包括欧莱雅(中国)、 E-bay、上海贝尔-阿尔卡特、麦当劳、华东电网、上海仪电集团等200多家企业组织。目前,孙博士还担任多家企业的长年管理顾问、外部董事和上市公司独立董事。


孙博士专长于企业战略、创新创业等领域的研究,多年来在《Journal of International Business Studies》 《Journal ofInternational Management》《Academy of Management Perspective》,及《管理世界》 《经济管理》 《管理学报》 《经济理论与经济管理》等国内外专业学术刊物均有论文发表。孙博士还根据丰富的咨询经验编写企业管理案例20多篇,著有《战略转型》、《长三角中小企业成长报告》(合著)等作品。


孙博士在近几年的研究中,密切联系中国的管理实践,提出了“复合基础观”、“模仿式创新”等适合中国企业的战略发展思路。孙博士还积极从事中小企业研究,在他的带领下,研究团队连续多年发布“长三角中小企业成长指数”“中国中小微企业成长指数”等多项有影响力的研究成果。


报名对象

具有8年以上工作经验、大学专科以上学历的企业高层管理者


报名方式

立即预约

席位有限,请凭“报名成功”短信入场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复旦大学EMBA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3572272。


温馨提示:


为了帮助各位考生更好、更及时地了解2018年全国EMBA报名的最新信息,MBAChina网特别为考生增设北京EMBA报名、上海EMBA报名、广州EMBA报名等热门EMBA报名专题页 :


北京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110000


上海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310000


广东EMBA报名信息:http://emba.mbachina.com/index/schoollist?area=440000


了解更多EMBA报名信息请登录全国EMBA报名服务中心:http://emba.mbachina.com/register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