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浙江大学“创新创业精彩盛宴”将举行

MBAChina
2017-05-09 15:22 浏览量: 2060

MBAChina网讯】作为浙江大学120周年校庆重点活动,2017年5月20日,由浙江大学主办、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全球创新创业论坛暨世界创业论坛亚太论坛将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隆重举办,论坛主题为“创新、创业、创未来”。




论坛看点


浙江大学素来有“中国最爱创业的大学”之美誉,现已成为全中国创业率最高的顶级学府。本次论坛时逢浙江大学双甲子华诞,将吸引遍布全球各地的“浙大系”学子们重返校园、齐赴盛会,如前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原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董事长王建宙、浙商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越孟、西子联合控股集团董事长王水福(拟邀)、浙大网新集团董事长赵建(拟邀)、深圳市东方富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程厚博(拟邀)等。



王建宙



陈越孟


除浙大校友外,美国斯坦福大学终身教授、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中国科学院外籍院士、丹华资本创始人张首晟,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深圳光启科学、新生代科学家创业者代表刘若鹏(拟邀)等海内外精英创客、顶尖企业CEO、创新创业教育学者专家以及青年创业者等业界人士,以及浙大管院院长、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吴晓波,浙大管院副院长、企业家学院院长陈凌,浙江大学全球创业研究中心主任王重鸣等浙大管院讲师,将齐聚“创业之城”杭州,共同参与此次盛会,并将围绕全球创新创业的现状与趋势、创业经验分享等话题进行分享交流。



张首晟



吴晓波



胡玮炜


本次论坛看点众多,除大咖经验分享外,还将举行“浙江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基金启动仪式”,该基金所募款项将全部用于双创教研、人才培养、优质项目扶持、成果转化等各个方面,以此全面助力学子实现创新创业梦想,并持续为“浙大系”双创“生力军”注入新鲜血液。


同时,来自全球五大洲的青年创业者代表还将在本次论坛上共同发表《五大洲青年浙大创业宣言》。


议程概览



报名与合作


在线报名链接如下:http://somis.zju.edu.cn/Commodule/ActivityPub/DetailsNew/10?autoPopup=False 


>>>报名提交后,经审核通过,将收到“报名成功”提示的短信。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5月14日


注:关于取票


取票时间:2017年5月17日至5月19日8:30-11:30 ,13:30-17:00


EMBA学生取票地址: 浙大西溪校区教学主楼139-1


MBA学生取票地址:浙大紫金港校区行政楼303


EDP学生取票地址:浙大西溪校区西1教学楼310


校友取票地址:浙大紫金港校区行政楼307B


其他在校师生及社会人士取票地址:浙大紫金港校区行政楼1101


赞助与合作事宜,欢迎联系:郭老师 ,0571-88981557


获取论坛最新资讯,敬请关注:


官方微信:浙江大学管理学院 或 zjusom-wechat


官方网站:http://www.som.zju.edu.cn/


关于世界创业论坛


世界创业论坛(World Entrepreneurship Forum,WEnF)是目前全球最大的高端创业交流平台,由法国、新加坡和中国三方联合发起,旨在聚集全世界来自经济、社会、政治和学术领域的创业者,为他们提供一个共同交流、分享创业的平台,从而促进企业家精神和社会公正。


WEnF成立之初的发起单位包括:法国里昂商学院、法国毕马威、法国里昂市、法国里昂工商业联合会;新加坡创业促进局(ACE)、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2012年,浙江大学和杭州市人民政府正式成为WEnF的发起人。


“全球联动,创新机会”,还记得2015年那场人气爆棚的世界创业论坛吗?


200多位来自20多个国家的国外创业者、投资人和创业组织代表,超过400位国内创业者,40多家国家知名创投机构代表,国内创投机构和在杭高新领域创业者齐聚杭州,交流互动,共话全球创业与创新,20多家国外媒体及30多家国内媒体莅临参加并报道。


那么作为世界创业论坛的子论坛“亚太论坛”,本次论坛又将呈现怎样的精彩?



赶紧报名参与,“惊喜”等你揭开!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