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大学EMBA“兼并收购与估值”主题讲座

MBAChina
2017-05-05 10:35 浏览量: 1756

MBAChina网讯】截止到2017年4月,我国资本市场共有超过三千家上市公司,逾万家新三板挂牌企业。存在着巨大以解决同业竞争为标志的横向并购,以解决产业链上下游一体化为标志的纵向并购,以业务转型产业升级为标志的多元化并购,以缩短与发达国家先进制造业、现代服务业、能源、物流、装备制造等差距的跨国并购等一系列并购需求。




针对企业并购重组实务操作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路径,5月14日湖南大学EMBA中心特邀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程凤朝先生做客湖大,与广大师生朋友共同交流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中的融资渠道选择、价值评估、战略选择、支付工具选择以及兼并收购后企业整合与管控。


时间

5月14日(周日)上午08:30-12:00


地点

工商管理学院B111报告厅


主办

湖南大学EMBA教育管理中心


主题

《兼并收购与估值》


嘉宾

程凤朝

管理学博士

金融科学研究员(教授)




嘉宾简介:

现供职于中国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中央汇金公司);任中国工商银行股权董事;中国证监会第三届并购重组专家咨询委委员;中国上市公司协会并购融资委员会执行委员。此前曾任中国证监会第一、二、三届并购重组委员会委员。湖南大学博士生导师、中国社会科学院特聘教授。


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5月12日(周五)12点前


报名方式

1、点击在线报名

2、将报名信息邮件发送到958794833@qq.com


特别注意

本次活动欢迎广大EMBA学员携本企业高管(1-2名)共同参与,非EMBA学员报名时请提供姓名、单位、职务、电话。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湖南大学E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