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产业投资风险与机遇——北大光华EMBA健康产业发展论坛

MBAChina
2017-05-04 10:38 浏览量: 3704

MBAChina网讯】医学是北京大学最具潜力的发展领域之一,除了在学术,临床等领域投入力量,更期望于未来能够引领中国医学的发展。作为国内顶级商学院,光华管理学院也始终关注着“健康中国”浪潮下健康产业发展及医疗领域的商业模式创新。


2017年5月17日,北大光华管理学院与北大医疗产业集团携手举办健康产业发展论坛,共同论道医疗产业投资的风险与机遇。


时间:5月17日(周三)10:30—17:00


地点:北大医疗产业园(项目展示)、 北京大学国际医院(论坛部分)


主办: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北大医疗产业集团


立即预约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大光华E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