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经管EMBA招生开放日(4月29日)

MBAChina
2017-04-24 11:02 浏览量: 1912

MBAChina网讯】为传播学术新知,跟新企业家决策思维,活跃行业经济发展,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定于4月29日(周六)在校内面向企业界的高级管理者公开讲座,已“转型时期的产业生态重构”为主题,举办清华经管EMBA招生开放日。




主办: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


时间:2017年4月29日(周六13:30-17:30)


地点:清华经管舜德302教室


日程安排:


13:30-14:00 签到


14:00-15:00 清华经管EMBA项目介绍


15:00-15:30 校友交流


15:30-17:00 朱岩老师主题讲座:转型时期的产业生态重构


17:00-17:30 考试介绍及现场交流


招生开放日报名方式:立即预约


报名条件:


1 企业副总经理及以上职务


2 其他团体主要负责人


温馨提示:请携带名片入场


关于朱岩教授


朱岩,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教授,现任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于1994年获得清华大学核能及热能利用专业学士学位,1998年获得清华大学核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博士学位,2000年至2002年在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管理科学与工程系完成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领域为网络行为与网络经济、电子商务、信任管理、医疗管理等。讲授课程包括信息系统(MBA)、信息管理(MBA/EMBA)、企业资源规划(MBA)、信息管理导论(本科),其中信息管理导论被评为清华大学精品课程。


主持并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以及SIEMENS、用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项目。曾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合作出版论著《企业资源规划》(清华大学出版社,2007),《管理信息系统》(清华大学出版社,2010),并开发了多个中国企业案例。曾获得中国石油化工协会科技进步二等奖(2011),“中国商务部,最佳案例奖(2006)”,“中国信息协会,最佳论文奖(2006)”,“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三等奖(2005)”,“中国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国家奖学基金奖(2002)”,“北京市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2001)”。


曾于2002年7月至8月在香港中文大学做访问学者,2003年7月至2004年1月在美国麻省理工学院斯隆管理学院做访问学者,2004年1月至7月在美国朗塞尔利尔理工学院做访问学者。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清华经管E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