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EMBA惟学讲堂 | 周伟华:大数据思维与管理

MBAChina
2017-04-18 11:09 浏览量: 4135

MBAChina网讯】信息的数字化早已改变了我们的工作和生活,而这一改变还远远没有停止脚步,将继续改变我们的思维方式。大数据正是这一最新推动力量的典型代表。


大数据对企业管理的影响是深刻的,它不仅将提升企业运作的效率,还将颠覆原有的企业运营思维和组织架构,更可以藉由数据重新思考商业社会的需求与自身业务模式的转型,快速重构新的价值链,建立新的行业领导能力,提升企业影响力。


大数据的战略意义并不在于掌握多么庞大的数据信息,而在于对这些数据进行有意义的专业化处理、在于如何将海量的“数”化为决策的“据”,即通过对大数据分析和洞察,得出行动的重要参考。这种大数据分析能力与商业逻辑进行的无缝对接,才是大数据运用的核心所在。4月22日浙大EMBA• 惟学讲堂特邀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周伟华教授做《大数据思维与管理》主题分享。


讲座主题

《大数据思维与管理》




讲座时间

2017年4月22日周六晚18:30-21:00


讲座地点

浙江大学西溪校区艺术楼D座202


立即预约


讲座嘉宾


周伟华 教授


香港科技大学工业工程与物流管理博士,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斯坦福大学访问学者,教育部新世纪优秀人才。


现任浙江大学管理学院副院长、浙江大学数据分析和管理国际研究中心主任、浙江大学全球浙商研究院执行院长。


长期从事决策分析与运营管理研究,相关研究成果在国际管理科学顶级刊物发表,在国内外发表学术论文20余篇。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国家部委、各级政府及企业项目20余项。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浙大E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