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科技大学EMBA系列读书会《中国制造2025》

MBAChina
2017-04-06 09:45 浏览量: 2988

MBAChina网讯】北京科技大学EMBA系列读书会——《中国制造2025》即将举办,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读书会安排


时间:4月13日 17:15-18:30


地点:经管楼701教室


立即预约


主讲嘉宾


王喜文


工学博士,博士后,高级工程师,九三学社中央科技委委员,九三学社北京房山区工委副主任,国家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智造与工业4.0研究所所长。


版权声明:

本文转载自北京科技大学EMBA官网,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