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国发院2017级EMBA*说明会

MBAChina
2016-10-10 10:16 浏览量: 3558

MBAChina网讯】2016年,随着多个城市房价进一步高启以及民营企业投资率下降,中国经济面临前所未有的转型考验与持续高增长的不确定性。企业家、投资人、高管该如何认识中国经济的近期谜题与长期大势,又该如何调整企业的战略与管理策略?我们特别邀请北大国发院院长姚洋教授与著名管理学家、北大国发院教授陈春花为北大国发院2017级EMBA预报名学员与北大国发院校友举办新一期朗润讲堂。


如何面对当前经济与管理的不确定性暨北大国发院2017级EMBA*说明会



北大国发院2017级EMBA预报名进入倒计时,10月10日止! 点击报名


时间地点


2016年10月15日 (周六)下午朗润园万众二楼多功能厅


活动议程


1、EMBA*解读 14:00—14:40 


茶歇14:40—15:00


2、主题演讲


15:00—16:00姚洋 (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院长):中国经济怎么了 


16:00—17:00陈春花(北大国家发展研究院教授):如何面对不确定性


3、EMBA*分组答疑 17:00—17:30


现场席位有限,仅限北大国发院2017级预报名学员与国发院校友。快快点击下文阅读原文或识别下方二维码,1分钟完成2017级EMBA预报名。因政策之变,今年是读国发院EMBA最好的机会,预报名已经进入倒计时,错过也许将永远失之交臂。


如何面对当前经济与管理的不确定性暨北大国发院2017级EMBA*说明会



版权声明

图文信息搜索自北大国发院BiMBA商学院。如原作者如不愿意本网站刊登使用相关素材,请及时通知本站,我们将在最短时间内予以处理,联系010-57277590。


欲了解更多关于EMBA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hd/


华东师大MBA活动:如何从职业经理人到事业合伙人?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华东师大MBA活动:如何从职业经理人到事业合伙人?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