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商学院EMBA讲座:创新的动力与源泉

MBAChina
2016-09-05 10:15 浏览量: 1594

MBAChina网讯】“创新者是谁?他们害怕孤独,但他们享受孤独;他们向往财富,他们又创造财富;他们承接文明,但他们又传承文明;他们是点点繁星明亮夜空,他们用非凡的创造力,成就了永无止境的创新之路。”——这是李成才导演的纪录片《创新之路》片头的一段话,短短几句道出了这个时代创新者的真实面貌。




改革开放三十多年以来,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在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专家学者们也对于中国的经济结构和经济持续发展力抛出各自的思考,他们提问:“中国接下来该怎么办?”基于这样的大背景,李成才导演带着中国的问题,从中国出发,在世界范围内寻找答案。面对同样的创新难题,西方发达国家都是怎么处理的?如何在经济过度增长时,持续不断地保持创新力?如何不以消耗社会接触资源为代价,转变、突破以求创新?通过《创新之路》的筹备与拍摄,这些问题的答案渐渐浮出水面,李导也将带着他探访他山之石时获得的宝贵经验做客长江EMBA前沿研究系列讲座,并带领大家共同思考:创新的动力和源泉到底是什么?


讲座简介


日期:9月10日,周六


时间:17:45-19:45


地点:长江商学院深圳校区


主题:创新的动力与源泉


嘉宾:李成才先生


听众:EMBA学员


立即预约


嘉宾介绍


李成才,中国著名纪录片导演,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编,中国电视纪录片协会理事,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兼职教授,曾荣获国际纪录片奖和中国政府新闻奖等奖项。主要作品有纪录片《大国崛起》、《华尔街》、《货币》、《创新之路》等。


欲了解更多关于EMBA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hd/


友情提示:欢迎广大考生加入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专家群 453676273 ,2017MBA备考精英群 546950070 ,2017管理类联考备考总群 239701642 。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