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旦EMBA讲座之文学专题:虚构世界与人生自然

MBAChina
2016-06-14 09:51 浏览量: 1995

MBAChina网讯】2016人文复旦EMBA讲座之文学专题:虚构世界与人生自然即将举办,具体活动安排如下:


时间:2016年6月24日(星期五) 17:45-19:45


地点:复旦大学管理学院 史带楼410教室


主讲:青年女作家滕肖澜、走走、薛舒


立即预约


嘉宾简介:



滕肖澜,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上海市作协理事、专业作家。上海市青年文联副会长。


作品散见于《人民文学》、《收获》、《十月》、《上海文学》等杂志。多次被《新华文摘》、《小说月报》、《小说选刊》等转载。并入选年度排行榜以及多种年本。


著有小说集《十朵玫瑰》、《这无法无天的爱》、《大城小恋》、《星空下跳舞的女人》、《规则人生》。长篇小说《城里的月光》、《海上明珠》、《乘风》。


中篇小说《美丽的日子》获第六届鲁迅文学奖。


曾获首届锦绣文学大奖、《上海文学》奖、《十月》年度青年作家奖、《北京文学中篇小说月报》奖、《小说月报》百花奖、《长江文艺》优秀作品奖。并入选《人民文学》与“盛大文学”共同推选的“未来大家TOP20”。


小说《童话》、《蓝宝石戒指》曾被改编成同名电影。


作品曾译作英文、波兰语出版。



走走:中国顶级文学杂志《收获》编辑,著名城市新生代代表性作家。著有长篇小说《房间之内欲望之外》《我快要碎掉了》《怪兽》等多部;另有中短篇小说集《961213与961312》《天黑前》《棚户区》等。认为文学“是以一国之事,系一人之本”,需惜人、惜物。



薛舒:中国作家协会会员,上海市作家协会主席团委员,专业作家。作品发表于《收获》、《十月》、《人民文学》、《中国作家》、《上海文学》、《北京文学》等杂志。曾获《中国作家》奖,《北京文学·中篇小说月报》奖,《人民文学》奖,《上海文学》奖等。出版小说集《寻找雅葛布》、《天亮就走人》、《飞越云之南》,长篇小说《残镇》、《问鬼》,长篇非虚构《远去的人》等。 作品被译为英文、波兰文出版。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MBAChina网微信公众号:mbachinaV。


欲了解更多关于EMBA活动资讯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hd/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