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北航EMBA秋季班正式开始上课

MBAChina
2015-11-05 10:08 浏览量: 2797

MBAChina网讯】2015年11月26日至29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EMBA秋季班正式开始上课。本次课程将向考生开放部分试听名额,报名从速!(具体信息如下),欢迎感兴趣的企事业中高级管理人员前来试听,拟报名者请与北航EMBA中心联系。


公开课之《公司理财》


课程简介:理财是当今最热门的话题,作为EMBA的核心课程,公司理财是对企业的资产进行配置的过程。公司理财利用会计信息和数学工具对公司目前和未来经营过程中的货币资源的取得和使用进行研究,为经营管理人员进行融投资决策提供理论依据,以解决公司经营活动中的融资投资的实际问题。


时间:2015年11月26日至27日


主讲人:刘志新教授




刘志新教授,现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博士生导师。兼任北京市学位委员会委员、中国现代管理研究会理事、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主要研究公司融投资决策、实物期权理论、金融市场分析、金融工具定价等。曾主持多项国家级研究课题、数十项政府及企业咨询项目,在核心期刊和国际会议发表30余篇有关证券市场、企业融投资决策方面的文章。曾为多家大型公司进行了投资规划、合资项目可研报告、项目评估、并购与管理者收购、管理层股票期权等方面的投资管理咨询工作。


公开课之《人力资源管理》


课程简介:人力资源管理困扰着企业的许多管理人员,企业要想生存、发展、壮大,也必须重视人力资源,这对企业的长远发展有着重要的意义。人力资源管理是EMBA的专业基础理论课,主要以管理学理论为基础,借助于心理学、组织行为学等的方法与工具,指导企业决策者知人用人,提高管理效率和企业竞争力。


时间:2015年11月28日至29日


主讲人:魏均教授




魏钧教授,北京科技大学东凌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工商管理一级学科负责人。2011年入选教育部新世纪人才支持计划,2010年被评为北京市“师德标兵”,2011年被为北京市“育人标兵”,2011年获得首都劳动奖章(北京高校共十名)。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力资源开发、胜任力模型、企业文化管理等。主持完成了2项国家自然基金,1项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以第一作者身份在《Human Relations》等管理类国际一流期刊发表多篇高水平学术论文、在国内顶级管理期刊《管理世界》、《管理科学学报》、《南开管理评论》等重要学术期刊上发表论文20多篇。完成中国建设银行、海航集团金鹿公务机公司、北京同仁堂集团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中国铜陵有色集团公司等十多项企业管理咨询或研究项目。


欲了解更多管EMBA活动请点击:http://www.mbachina.com/emba/embahd/

编辑:

(本文转载自 ,如有侵权请电话联系13810995524)

* 文章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MBAChina立场。采编部邮箱:news@mbachina.com,欢迎交流与合作。

收藏
订阅

备考交流

免费领取价值5000元MBA备考学习包(含近8年真题) 购买管理类联考MBA/MPAcc/MEM/MPA大纲配套新教材

扫码关注我们

  • 获取报考资讯
  • 了解院校活动
  • 学习备考干货
  • 研究上岸攻略